哆拉a夢是許多7年級生的童年玩伴...即使是今年已經27歲的我~偶而也會看一下...(劇場版好看的咧)

在哆拉a夢的眾多道具中...我想最了不起的...還是時光機吧....那張外表看似普通的書桌....打開抽屜..

卻是一個四度空間...只要調整好時刻..就能任意到達過去或未來....。

 

那麼....如果你有一台時光機...你想怎麼用它?未來固然令人憧憬而想去窺探...不過...大多數的人~

應該還是會選擇回到過去吧?可能是想回到過去~那些令人懷念時刻...或是完成當時無法達成的遺憾......

對我這樣一個常常做事不顧後果的蠢蛋來說...後悔的時刻實在太多了...無論是愛情~友情~親情~羽球.....

 

但如果只有一次機會...我最想要把時光機的時刻調回....幾個月前...不是我們正交往的時刻~而是.....

更之前的曖眛期...我們以前聊到...或許就是因為太快在一起~對雙方了解不夠透徹~導致後面相處才出問題..

我也跟你說過...原來真正的了解你...竟然是在已經分開後的時間...如果可以..我真的好想....在曖眛時期~

就多去了解你...我想~在更了解你之後..我還是會愛上你的....最重要的是..也許~那樣就會有跟現在不同的結局吧?

雖然..我真的覺得..你讓我學到了很多....以前沒注意到的事。

 

我知道..你看到這裡~大概又要叫我別作夢了...但就在我重新出發的這個時刻..但請給我一點想像的空間好嗎?

悔恨...我想並不是完全沒有意義的~至少...在下一次碰到相同的狀況時...我不會再作出錯誤的決定.....

只是啊....這個代價...未免也太大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