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們聊過..關於你說的...愛情全有全無論...愛的時候可以很愛~但不愛之後...感覺可以歸零。

或許以你的個性~可以作到這樣吧?但我一定沒辦法...我一度以為...可以馬上放下~是因為對我吧?

因為張先生..就是最好的反證....。而你也承認了...對他的感覺...還留有一點。所以這證明了...

其實還是要看人..對吧?

 

對我來說...愛情應該是難得難捨論。因為難得~所以難捨。難得碰到一個相愛的對象~

難得自己愛她~對方也愛自己...不是因為背叛而結束...只是因為努力不夠...所以難捨。

或許如你所說..這就是甩與被甩的差別...被甩的一方~總有一些不甘和遺憾。

 

愛情的部份...無論再怎麼不捨..我知道都難以回天....但不捨的..不是只有愛情...友誼也是...

雖然你說..是朋友...但是...我真的覺得...只有我在努力維持這段友誼...大概我一鬆手.....

這段友誼就沒了...。就此變成點頭之交....或陌生人。經溝通後...很高興你終於有了正面回應...

我知道~在合者來~不合者散的友情世界裡要求對方調整對自己的態度..是很怪的事....

但希望你知道..那是因為我很在乎你...如果我還是一個人硬撐...我沒有自信...能一直下去。

 

如果有那一天..你終於發現我的遠去...那是因為我累了...希望...永遠不要有這一天的到來...

難得難捨~無論是情人的你或是朋友的你....這都是我不變的態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