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~預計有兩攤烤肉在等著我...可能會撐爆~不過沒關係..腸胃藥已經準備好了...

 首先是5點教會的那攤(真是歹勢~吃東西才會出現)按照往年教會的作法~就像個烤肉晚會~

有一堆的活動..(唱詩~猜謎~同歡~抽獎等等..)如果要閃掉這些步驟~6點半左右再到吧....

預防萬一~我也帶了psp....

 

跟想像的差不多...到的時候~大家正在同歡(還蠻人聲鼎沸的...走過去看看..喔~桌球耶)

我當然一定是要玩的啊..之前被小果電到沒有自信...只好來欺負一下這些老弱婦儒....

不過在那之前..先吃飽再說...於是就在一邊看一邊吃的情況下~大約7點半...換我上了...

結果...我輸給一個~身高比球桌高沒多少的小學生...(聽說是校隊來著)不玩了啦~

履戰履敗~幹嘛一直打擊我的自信啦...

 

等離開時..已經超過8點了...也就是說...阿志那邊已經開始了...還好我已經報備過~

今天是要吃兩攤的...稍微遲到應該還好...而且..其實這是有計劃性的....

為了提升阿志的man度~之前我們已經稍微特訓過生火~還有研究烤肉撇步...他已經是個達人了..

雖然不可能像電視劇裡~女生那麼花痴的反應...不過應該還是會加一點分...

他也一直沒打電話或短訊來...我想應該一切ok...但是等我到時才發現...狀況好像有些不太對~

 

首先是人數...原本說好~我~阿志~小果~然後她會再帶一個女生朋友來...這樣是四個人....

不過我往他們那裡一望..1.2.3...4?怎麼是四個人...而且還是多了一個男的?正面一點想~

可能...是小果朋友的男朋友一起來..或什麼的...總之~趕快過去吧....

女生新朋友..叫小靜...的確是蠻靜的...也可能是不熟..而且我很在意她脖子掛的一個束口袋~

說是手機或mp3...又太大了...感覺有點像....是裝掌機(掌上型電動)的保護袋...

而男生新朋友~叫阿明...是小果的朋友...個性..還算大方~不過不太主動找人攀談....

但是我注意到...他的眼神雖然游移不定~但大多還是集中在小果身上...追求者?這是我的直覺。

照計畫~無論小果的女性朋友是怎樣的人...我都必須和她打成一片~一方面是看能否多得到一點小果資訊~

另一方面也是製造他們獨處機會...好吧~雖然多了一個阿明~那我還是先做~我該做的事好了...

 

「嘿~小靜~你脖子掛那什麼東西啊~感覺蠻重的耶?」我先搭話。

「這個啊?沒..沒有啦?你不會有興趣的...」她回。

「唉呀~妳又知道了?對了~小果有跟你說過...我也很愛打電動嗎?」我問。

「真的嗎?她沒提過耶~那你都玩什麼?」BINGO~提起她的興趣了。

「除了on line...只要是單機我都玩啊~最近比較常玩wii...」我說。

「掌機也蠻常玩的..對了...我想~你脖子掛的..不會是NDSL吧?」我問了。

「喔~這麼厲害~這樣你也猜的出來.....」接下來就都是電動的話題~省略。

她玩的是NDSL的推理大作-「逆轉裁判」~這款遊戲~比較傾向深度玩家...

看來她也玩蠻大的...話題從買正版好貴~到我可以幫她改機..我psp也拿出來~

讓她聞香一下...不過沒什麼機會...套到小果的資訊...

 

小靜因為有psp可玩...沒什麼心聊天...鏡頭轉到那三人...雖然表面上一片和諧~

但感受的到~兩個男生~有相互較勁的意味。妙的是...幾乎都是他們倆在互探虛實~

反倒是小果被冷落了。而且有一點很奇怪的地方...明明小果對阿志應該是沒意思的~

但怎麼我覺得今天的小果...對阿志的態度好熱情~又一個念頭閃過..莫非~是在作戲?

於是我坐過去小果旁邊~阿志跟阿明同時注意到~但阿志放心的眼神~跟阿明頓半秒的表情~

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...我用地上的磚頭寫幾個字「EX ? ->」然後叫小果看~她笑笑~然後點頭~

哇靠~這女人搞什麼啊?帶來王見王的嗎?於是我找她去附近超市買飲料....順便問清楚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審問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怎麼會找你前男友來?想讓他們打起來不成?」我問。

「是他自己要跟來的~一直魯很煩~而且阿志說可以。」廢話~那是因為你沒跟他說~是你前男友。

「那你幹嘛~刻意對阿志表現的這麼熱情?最好不是為了要氣阿明喔?」我有點不爽。

「我不是要氣他~只是想要他知難而退~放棄。」她回。

「放棄?之前不知道是誰~為了他還每天狂灌可樂...」我有點酸酸的回。

「但我也說了~我不想復合吧?不要亂扣我帽子好不好?」她抗議了。

「如果只是要演戲~不要弄阿志~我陪你演...雖然或許會被阿志誤會~不過我相信之後他會理解的。」我說。

「我不想~你這樣一對他好~讓他又搞不清自己的立場了。」我說。

「那就有勞你啦~我去搬可樂...。」這女人給我小跳步的跑走了...。

 

因為有三個人都愛喝可樂...所以買了3罐2000ml的...以及一罐古道綠茶。

小靜暫時放下了psp...加入享受烤肉的陣容~我在想..或許小靜~其實沒有跟小果交情很好...

小果也繼續演戲~她對我的話題~回應特別熱烈...我想「志明」二人組也都注意到了吧....

「阿B~你有女朋友嗎?」哎呀~開始要挖我的底嗎?很可惜~我只是煙霧彈說...

「沒了。剛分手沒多久~暫時沒有想交的打算。」哼哼~這番話~可是網路上公認~最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說法~

我想阿明聽了~應該只會更加對我有競爭意識吧?打了個PASS~跟阿志換位子~讓他跟小果坐~我則是對付阿明。

小聊之後~我發現~阿明其實人也不壞...只是臉機車了點...年齡也跟我蠻近~25歲...全身散發一股自信和野性...

因為小果一直大提特提那天打球有多好玩...可以感受的到~他不服輸的意志...這種直率的個性~我並不討厭...

阿明是某知名藥鋪店的儲備幹部~整體條件並不差~(喔~當然我比較帥一點)雖然不知道興趣是不是虎爛的~

打獵?該不會指網路遊戲吧?現實~網路~傻傻分不清楚~吃到10點半左右~開始慢慢收~

我大概幫阿志爭取一小時的獨處時間吧?最先走的是阿明~臨走前還把小果叫到身邊耳語一番~

看的出來阿志很不是滋味。而小靜~終於肯放開我的PSP了......看的出來~她大滿足離開了...

終於剩下~最熟悉的三個人...已經收的差不多了..其實隨時走都可以~但就是阿志~不想這樣結束吧?

硬是要玩真心話...剛剛5個人幹嘛不玩?小果沒意見~我就跟了~其實~今天要玩真心話~我跟阿志倒是坦蕩蕩~

反正他喜歡小果的事~她也知道了...至於我~只是個跑龍套的...不重要~必要時搭搭話就行...

但關於阿明..太多事情須要小果說清楚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真心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用轉可樂空瓶決定~基本上都是他們兩個互問問題~很想把阿志的發問權搶過來~

因為他問的5.6個問題中...一半以上我剛剛已經得到答案...真是浪費了...

下面是我整理一下...他們比較有意義的對話:

「所以~阿明還想挽回你嗎?」阿志問。

「算是吧~今天也是他一直魯說要來...說有兩個男生~他不放心。」小果說。

其實還好啦...因為阿志是以有色無膽出名的~而我嘛...最近尋求心靈上的充實~沒有什麼開機欲望~

「那你呢?對於你喜歡的人~你想跟她說什麼?」小果這招還蠻狠的~我還蠻怕阿志說錯話...

「我..我想告訴她~我喜歡她~無論她是怎樣看待我..」好小子~說的還不錯。

「那~阿明最後跟妳說什麼?」其實我覺得...問的方式有點過於粗糙..算了...

「沒什麼~他叫我早點回家~回家給他個電話。」這麼貼心啊~或者該說是..管太多?

「那...你要不要也給我個電話?」我發現阿志已經打破一人一問的規則~不過小果沒抗議...

「不必吧?等一下~是你載我回家的耶?還是你要我給阿B載?」幹嘛玩他啊~臭小果。

「我聽到有人在呼喚我喔~不過很抱歉~本人機車~限載好女孩~都幾點了還不回家~BAD GIRL..」我回。

但也因為我這句話~等於是提醒大家該走了...阿志青了我一眼(心中OS:幹~都你啦~)...於是大家散會。

 

回家的路上~我再度仰頭望著天空~今天星星似乎沒那麼多~但月亮卻還是一樣的大又圓...

有句話說~月是故鄉圓。在異鄉的你..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?月圓跟思念...應該沒有直接關係吧?

而此刻的我..有點想你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