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可以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其實我還在你心上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那一晚..我們沒有吵架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你還是會為吸引我注意~而假生氣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你還是我的小短腿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我們還要一起走很久很久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你還是會在意我的心情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還是可以每晚聊電話聊到天亮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你總是期待著我們互傳簡訊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你仍然願意...陪我上整晚大夜班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你不曾因為感到無力而放棄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我們不曾從朋友再往前跨一步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我還能傾聽你..訴說妳男友的點點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我還能幫你把關..當你男友的標準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我還是你~最TOP級的朋友~無話不說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裝...我還是你想打球時的...球咖兼司機...

 

以上的假裝...究竟有幾項...可以讓它成為真實呢...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