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果上線了...她的狀態是「流流汗~真開心」我想這應該表示她心情不錯~就開始對談了..

當然不可能一開始就單刀直入...還是無法免俗的隨意聊聊...

我先敲她「這位開心的小姐~是因為欺負我們兩個桌球白癡而感到開心嗎?」

她回「呵呵~不會啊~你還不到白痴啦...阿志就有待練習..而且你的羽球好強喔~(大心)」

雖然被捧上天很爽~不過做人要謙虛...所以~總是要推來推去一番「不不不~您的桌球才是...」我回。

也忘了為什麼~最後結論變成...愛喝可樂的人都很會運動...可樂最高~~~兩個無可救藥的可樂狂....

 

小高潮之後..我開始切入正題...

「那個..小果~記得我上次問你為什麼那麼愛喝可樂~你的答覆蠻敷衍的..。」我說

「但回家後~我看到你的狀態顯示..因為可樂是他最愛喝的飲料...方便的話...能說說嗎?」我終於問了。

「你想知道什麼?是...想知道那個他是誰嗎?還是...想知道~我的感情世界?」小果這麼說。

雖然透過電腦螢幕~看不到表情...但我總覺得..電腦那一端的她正在竊笑....

「這就..看你願意說多少囉~我洗耳恭聽。」我四兩撥千斤的回答。

「那~換我問你..這個問題..是你想知道~還是阿志想知道?」她反問我。

我感受到一股危險的氣息~到底是我們這兩個蠢蛋太不會藏心意~還是這女人太敏感....

「當然是我啊~甘阿志什麼事?」沒辦法了...只好為護主而犧牲....

「那你為什麼想知道?」奇怪~明明是我在發問~怎麼主導權一直在她手上啊~

「就..多瞭解你一點~以後大家的互動比較好拿捏嘛..我是說...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話..」不算漂亮的答案。

「喔~~是嗎?可是如果不是要追我的人..我跟他說這麼多幹嘛呢...?」按~她一定是在玩我~

「呵呵~好啦~跟你一樣...現在沒有對象。」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...咦?可是....跟我一樣...?

我大概遲疑約5秒沒有回話...她訊息馬上就又傳來了...「是在想~為什麼我知道你沒有對象嗎?」

「我還知道~你一直忘不了你前女友~以及想追我的人其實是...」看到這裡~我想到了...部落格...

怎麼會?小果基本上很少上線...而且當我要跟她聊之前...都有注意把部落格網址去掉啊?

沒有理會我的驚訝~她繼續說「總之~我就是看到了..不錯嘛~很好玩?電車男?...」我感覺自己的掌心在冒汗...

「你..你生氣了...?」我膽戰心驚的問。

「沒錯~所以我要給你懲罰...」(懲罰..是要脫褲子的嗎?天啊~阿志~你送的a片硬碟~真是教壞我了...)

「其實說不上是懲罰~應該算遊戲吧...」登登登的訊息聲..把我拉回現實....

「你可以問我問題~我也會回答~相對的~等你問完後~換我問你一個問題。」聽起來...還算公平...

 於是開始了..

 

「從你部落格的初篇文章到現在~應該分手有一個月以上吧~你還愛她嗎?」第一題就這麼敏感...

「是~我還是很愛~即使到現在~她還是我的女神...。」沒辦法~豁出去了...

「那~從妳一直不斷灌可樂~來思念他的這一點來看...妳也還愛他嗎?」換我問了。

「我不知道~雖然我很想他~但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愛~而且~我不打算讓他知道...」她回。

「所以說..妳不會跟他復...」「等一下~你犯規囉~現在應該是我提問...」我搶話~而且她抗議..抗議有效~

「所以說~你會跟她復合嗎?」這跟我剛剛沒問完的問題~如出一轍...

「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~但我可以告訴你~我很想。」我答。

「那...一樣的問題~請妳回答。」 我問。

「自從分開後~沒人提過這件事...我不知道他怎麼想~但我不想。」她回。

「我喜歡你的拾心之旅~可以讓我跟你去嗎?」他說。

「這算是一個問題嗎?我們可以用朋友立場去任何地方...但我的拾心之旅..只想一個人~。」我回。同時也停止了發問。

還好不是面對面...不然兩個人大概會被沉默啃的連骨頭都不剩...。

「所以...(所以...)」我們兩人幾乎又同時想說什麼...看到對方打出一樣的字句後...我想~電腦那一端的她~應該也笑了。

「你想問什麼?」她率先打破這種默契~

「我想問...如果你一天不停止喝可樂...是不是就代表...沒有人能進入你心裡?」我問。

「或許吧~不過~順便要請你幫我轉達給阿志一件事。」不會吧~發卡嗎?

「雖然不能保證永遠~但我對阿志..實在沒有那種感覺~再說~我不太能接受比我小的男生。」來了..真不想聽到這些話。

「在不讓我困擾的情況下~他要繼續喜歡我~我也不會遠離他~但那只能算朋友~請他不要太期待。」理性而殘酷。

「我想以他的個性..也不會這麼快放棄的~這一點~我想我跟他蠻像的。」我回。

「說到像...你不覺得...我們兩個人~無論是在興趣~或是行為模式上..有很多類似的地方嗎?」她問。

「有一點吧...」其實我已無心再搭話..因為滿腦子都是..我等會要怎麼告訴阿志這件事....

「我一開始~很好奇~竟然有女生~喝可樂喝這麼兇的...而且...說不定~是跟我開始喝清心椰奶一樣的原因...」我說。

「一開始~我對阿志的主動搭話有點反感~但認識後~發現你們都是好人。」哇靠~我又沒向妳告白~幹嘛連我也發一張卡?

「或許你心意已定~但如果可以..要不要相處一陣子後再下結論?我想你~還沒完全認識阿志這個男孩子吧?」我還想柪。

「好吧~那我話不說死~算是給你個面子...但真的叫他不要期待太大。」這算是柪到了嗎?

「那個..如果你很在意~我把你們的故事po在部落格裡~我可以刪掉。」良心發現的我~也或者..是一種哀兵策略~

「不用啦~反正~也沒透露出什麼個資~而且~可樂果這個外號~我覺得蠻新鮮的。」嘿嘿~哀兵策略成功~

 

之後..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...看看時間不早~要12點了..就催促她趕快下線~

要下線前~她說「對了...幫我跟阿志說...今天他那井字步法~很有趣...就他的這點可愛~我並不討厭。謝謝囉~掰掰。」

她...她果然知道了...阿志你這蠢蛋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