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...明顯的感受到...你變忙了....原本應該是掛網小天后的你....離線時間變多了....

我想~我是該替你高興~因為人一忙...基本上比較不會胡思亂想...只是我就有點寂寞了...

對於這變化~我還在適應...

 

這麼看來...你似乎已經做到..你向前行的目標~反倒是我...有點原地踏步的感覺....

我想...關於感情的那一塊~就讓它原地踏步吧...但是生活節奏可不行....

一直都在追逐你的背影~究竟什麼時候..才能並肩而行呢?

 

不準到爆的氣象預告...這晴空萬里的天氣~那裡像是要下雨呢?剛剛騎著家中的自行車~

在附近閒逛...曬曬午後陽光~已成為我最近的習慣....在金六結又聽到熟悉的行軍聲~

不禁回憶起~4年前~我也待在裡面....一樣的菜~對未來一樣的迷惘~

 

 

過了這些年..有沒有比較成長了呢?體重不用說~自然是很可觀的正向成長~

想法呢~好像還是挺反骨的~已經步入社會3年多~有沒有比較像個社會人士呢?

我只知道~我現在該做的是...該快找回屬於自己的活力~不然只會離你越來越遠~對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