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上大夜時...原本早就該下班的隔壁7-11店員阿志興致沖沖的跑來找我~

在這稍微介紹一下阿志這小子..算是少數..除了羽球圈之外~我麻吉等級的朋友...

20歲...最近染了一頭的失敗亞麻綠..而顏色~也已經慢慢往台客金發展~

認識半年...曾經因為他輕視羽球..而我也~就他還算蠻屌的網路駭客行為不屑的批判...

兩人幹過一架...最後因老闆的出面~以及雙方的和解行為(他送我一顆320G的a片硬碟..

而我以教他羽球為由~幫他把到了想追的妹..不過最後撐了一個月還是吹了...)

 

看來這小子已經從傷痛走出來~他今天一從門口進來就說...

「阿B我跟你講~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~在我的班碰到一個每次都只買可樂的女孩..還搭上線了...」

喔?只買可樂?我有點興趣~所以放下手中~正在努力中的逆轉裁判(PSP)~繼續聽他說...

「除了你以外~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愛喝可樂的~」什麼話~我也不過一星期7-10瓶罷了...

「因為沒什麼話講~我就跟她說到你~說我有另一個朋友也超愛喝可樂的...」

此時我不得不佩服這小子的無腦~你這樣講..是要期待人家怎麼接?「喔~真的嗎?」

還是「對呀對呀~可愛最好喝了...」?妙的是...那女生竟然說...「是嗎?那下次找他出來一起聊聊嘛~」

原來...蠢不單行這句話..是有依據的....

 

對了..這個女孩~叫小果...因為愛喝可樂嘛..所以我們私下就叫她~可樂果~

我還沒見過她的蘆山真面目..不過看豬哥志這麼興致勃勃...應該是還不差~

我問「知道他有沒有男朋友了嗎?不要忙老半天~最後一場空啊...」

阿志一副胸有成竹的說「以我多年的把妹經驗~她鐵定活會的」

牛皮挺會吹的~明明就還是個阿處...雖然長的蠻帥~但我一次也沒在他面前說過...

「所以~你現在是要..我幫你把她嗎?」我問...

「當然~B哥你那麼強...小弟只能靠你了」只有這種時候~才會叫我B哥...

 

目前的情報是...可樂果~年齡體重不明~因為是用步行~所以家裡應該是在附近~

這沒有用的傢伙...連手機~msn都沒要過...只能每天被動的~等可樂果來買可樂...

「先問聯絡方式吧?至少msn...手機晚點要比較好...如果她給的太大方~也要小心是不是有問題」我說。

「另外~如果他猶豫了..就趕快轉話鋒~說是要去玩的話..有聯絡方式比較ok吧...什麼的...隨你虎爛就好」

「先說好~如果個性很糟糕的話..我可是不買帳的~玩不下去我就先離..老子還有很多要忙的事」

這世界總是這樣..對別人的感情問題~人人都是大師..而自己一碰到..卻蠢得像腦殘~

最後我依然不改嘴賤本性「ㄟ~你說的可樂果~不會長的鼻子尖尖~鬍子翹翹~還剛好拿了根釣竿吧?」

話沒講完...他手上的安全帽已經飛了過來...身手矯健如我~輕盈的胖子不是叫假的~輕鬆閃過。

 

其實...對於可樂果~我有點興趣..但只是單純想知道...這個跟我有相同喜好的女生~是怎麼樣的人?

再說~兄弟已經預約的女人..總是幫他把把關吧...真的碰到壞女人的話~必要..給他一記阿B清醒拳~

也是我該做的....如果有後續發展~會再跟大家分享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