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昨天來代打的西苑小鬼今天有事跑掉了...之前登錄球員名單的我也只能上陣....

機八游依舊跟宏毅大哥~我跟阿瑋~因為是常配的組合...至於第三點...已經抱著....

棄點的心態了....戰略就是賭前兩點....

 

第一戰是凱旋國小~.對手整體實力不強...比較沒壓力~算是輕鬆拿下...也當作是熱身...

 

第二戰是羅羽...難纏的斯向德..碰上機八游他們..因為斯向德的咖普普...小激戰後~

還是被機八游他們拿下...這人真的很壞~下場前還不忘給我壓力「冠佇~輸了不要回來啊~」(煩ㄟ)

我的對手...一個有看過~瘦瘦白白的~...一個不認識頭髮超長~頗有藝術氣息...小白的實力我大概知道在那~

不算好打~但有阿瑋應該沒問題...只是另一個長毛..實力就未知數~開打後...原來兩個都打防守戰術啊....

也好~我也比較習慣一直攻擊....我跟阿瑋一直前後輪轉換人攻擊...後殺前封~雖然偶被掃幾顆對角平球~

但攻擊大致有效~最後30-21拿下~我們的第三點運氣真輕鬆~贏了兩場~一滴汗都沒流~只要負責列隊就好...

 

第三場...台電(B)~汗顏的是...人家是女隊~基本上..就是台電的企業代表隊..只不過~既然是B隊~

我們也心裡有數...大概就是陪練員吧..打起來後...整體說來...跟羅羽差不多...只是....

一開始男雙打女雙..心理上有點無法調適~還一度被4-0...之後阿瑋說不能心軟...也只好硬幹了...

最後30-18拿下...順帶一提..機八遊他們就打的攸哉勝...果然是經驗豐富....

 

第四場..台電(A)...算是他們的正規軍吧...機八游..他們碰到國手..邱翌如...苦戰後輸了...23-30

雖然沒有大砲..但防守很棒~而且一直變線....讓我當了不錯的參考...但機八游他們一輸...

表示我們沒有後路了...輸了就沒了....我的對手雖然不是國手...但好像也是甲組~這殺球...是男的吧?

我開始有點壓力....一開賽後想搶主導權~有點太急...失誤連連..一度6-2落後...

但在中段回穩~反超前15-13...甚至打到22-17...新制中..這種情況...即使一分換一分..也是贏...

只是一直ㄍ一ㄥ著...我有點喘~加上可能精神太緊繃...感覺小腿一直要抽不抽的....可能是被對方發現我的弱點...

收盤時一直集中打我...雖然阿瑋有幫我補2.3顆....最後還是以25-30輸了....

 

雖然是甲組...不過輸女雙....很久沒這麼衝擊了....看著機八游他們很快就恢復精神....我覺得..是我太在意嗎?

甲組女生很強~這點我早知道...但還是不能接受...而且覺得對不起阿瑋...by the way...智詳一直想上~

可是機八游一直不願意...我本來想跟他換的...不過考慮到...他們兄弟配...連自己人都很少贏...也就安靜了..

 

之後...他們說...敗部就不打了...因為宏毅大哥家裡有事....不打也好...不然在我大受打擊的情況下~

能贏的也會輸吧?

 

我真遜....雖然是臨危上陣...可是跟常配的阿瑋...表現還這樣....辜負了大家的期待~也枉費你早起為我加油...

真的很不甘心...腦海裡一直回想最後一場球...如果我狀況絕佳...如果小腿沒事...如果那兩顆發球偷吃成功~.

一大堆無謂的假設更加證明一件事....我是個輸不起的傢伙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