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因為僵直炎的覆診~回來晚了...沒打球~想說來打電動吧~此時接到阿志的電話...

「诶~走啦~我們三個(這裡指的當然是可樂果)去看夜景要不要?」

其實~就算這小子沒找...佛光大學夜景...本來就是我拾心之旅的一站~

只是..既然是拾心~當然不希望旁邊有人打擾...同時我也不想~把低氣壓傳給他們..

 所以我說「不了..改天吧~話說現在9點多...你是想讓人家良家婦女幾點回家啊?」

其實我知道...這小子需要我去幫他製造氣氛..只是我想自己上山...對不住啦~志哥...

於是說好了下次再去~以及我又幫他稍稍分析現在的戰況...以及..部屬好後面的準備~

他才安心的掛下電話...想必應該馬上~就照我對他耳提面命的內容~跟可樂果熱線中吧...

 

掛了電話~準備出發~從家裡過去大概有近20分鐘的路程...先在山下買了飲料和零食~

一路上發現沒什麼雲~光是抬頭看著點點星空..感覺就很棒了~令人更期待到達目的地~

這條路~雖然已經走過不下十次~但自己一個人...這還是第一次...

到了自己習慣的那個點~打開剛剛在超商買的水果酒...還不錯~

濃度不到10%...不過口感還蠻新鮮的...

 

其實一個人看夜景~還蠻感傷的~不過反正本來的目的~就是想~撿拾心的碎片~

整理一下...發生在這裡的點點滴滴..曾說的每一句話~每一個吻~每個擁抱~你的每個表情~

然後~帶回家...不再讓它像孤魂野鬼在外俳徊~我沒有流淚~只是酒不停灌~

偶而會有想往下跳的衝動~但想到跟你說好~都要幸福的約定後~還是縮了回去~

我很努力喔~你看到了嗎?無論如何~拾心之旅...還有四站~時間..還剩89天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