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...你感受到壓力了...抱歉。當我看到那段..你所謂的「感想」時~還真是心如刀割~

或許..就像我在我的世界~盡情抒發~你也一樣..只是在自己的世界~誠實寫出自己的心情~

你也知道的~即使心中很明白~這是個無言的結局~但喜歡一個人的心情~無法馬上散去~

我也去看了..你推薦給我的那網址~作者的確寫的很好~只是...知道歸知道~沒有那麼容易作到~

 

不過..我會以此為目標~我記得...你說過~你家裡也有一本-藤井樹的這城市吧~不知你記不記得...

書中第二女主角-藝君..在離開男主角-子學~到西雅圖之後~發現~自己的時間因為子學而停止了~

為了要繼續向前走~自己下了一個決定~要用100天的時間~來忘記子學...這100天內~他可以隨意的

去思念他~無論是部落格文章~或是心情....我不知道~我能不能作到~大度山之戀的小乖那樣...

在一個~不愛自己的人身邊硬待四年...(還有個前提~你也未必願意讓我待四年)但是...如果是藝君的作法~

似乎比較沒有那麼困難...而且重要的是~你應該比較想要這樣..

 

從現在算100天的話~是12月9號...預防我到時龜毛病又犯~再自行加碼一個月吧...我希望~在2010年結束前~

我能放下這份心情~和你回到最之前的關係~在這之前~還請多包含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