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成是昨天晚上我幹了壞事吧...馬上就得到現世報了....考考你一題數學題...夜晚騎車+小貓衝出+沙地=?

是的~正確答案~就是犁田...而且~正確說來...是「又」犁田了...因為離上一次...也才2星期左右的時間....

而且沒記錯的話...上次也是一隻小貓~是不是昨晚那隻..我就不清楚了...但還好車速不快..因為鑽小路~

只是..最冏的事還在後面...因為急著上班...機車牽起來就趕快走了...到了公司後才慢慢檢視身體有沒有怎樣...

右膝稍微小擦傷~還好穿的是黑褲~人家也看不太出來...看看自己的黃金右手呢...很好~手臂肩膀沒有大礙~

除了手腕有一點怪怪的...咦?我的視線~此時從手腕轉移到手指......不見了~不見了~

你送我的戒指呢?開始找老半天~包包..車上~口袋....但就是找不到...折騰了半個小時的我...最後做了一個...

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理性的決定...放下工作~折回去找~我不知道~我為什麼會這麼做..但就是做了...10分鐘

回到案發現場..很好~小貓並沒有報警...現場未遭到破壞~雖然天暗..但你送我的小手電筒~此時竟派上用場~

找了應該有10幾分鐘吧...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....而不放棄的我再繼續擴大搜索範圍後~不知為何..

在距離現場...應該有20公尺左右的..排水溝蓋上找到....此時我的眼淚竟決堤了....找到就好~找到就好~

一直對自己這麼說的我...馬上又驅車回到公司...中間大概離開了40分鐘吧...老闆應該是沒發現...因為手機一直

沒響~至於客人~~如果有在這期間打來叫客房服務的..抱歉了~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....

 

身體的傷~只是小擦傷~一點都不痛...但如果戒指真的弄丟~本來就不好過的日子~這下子~更不知道要怎麼過了...

或許..這算是個小懲罰吧...誰叫我自己作了壞事~只是..我想到了一個問題....

 

如果迷失的戒指都能找的回來~為什麼~你的心~我卻喚不回呢...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