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造人...是不公平的~有人天生擁有美貌~有人天生擁有才能~有人~兩者皆有~也有人...兩者皆無...

就因為人與人之間有這些差異...自然在感情的世界裡..就會有人是搶手貨...有人是滯銷品...

還記得以前上經濟學課時...課堂上提到..金字塔型社會...基本上分為三層..各層人數由下往上遞減...

 

換到愛情的層面...如同剛剛所說~搶手貨就像是金字塔的頂層~這些KING&QUEEN...習慣了被追求~

常常狗眼看人低~或是傷害了人而不自知..甚至..也不在意....或許有些人沒這麼糟...但畢竟少數...

 

平凡如你我~就像是中間層吧...說好沒多好~說差也不會...其實可以安於現況~抱持著..比上不足下有餘的心態~

偶而與頂層份子交往就樂不可支...或是於基層份子交往~為了怕沒面子而躲躲藏藏不敢承認....我覺得....

以心態來講~處於中間層的人...大概是最複雜的吧?

 

而最底層呢..?或許外在~內在條件都不甚俱佳~但還是不願放棄..追求幸福的希望...他們沒有挑人的資格..只等著被挑~

沒被挑到是正常...被挑到是榮幸...或許有些悲哀吧...當然...有另一種思維是...基層份子又怎樣?老子(老娘)還不屑戀愛呢~

而拒絕愛情...

 

如果硬要分類~我認為.....以前的我或許是中間層的一份子吧...雖不算好...但不至於太差...但經歷過一些事後...

我這薄微的自信被摧毀的一點不剩...我想我之前是太高估自己了...我果然還是基層份子啊~

什麼往不往上爬的..我已經累了...往上爬又能怎樣...我所愛上的QUEEN...並不會多看我一眼....

那麼..看看身邊的同類或是中間層的份子呢?心中只有QUEEN的存在...已經裝不下其他人了....

雖說愛情是盲目的..但總覺得...在挑選戀愛的對象...這時候...大家的眼睛都亮的很啊~

 

如果沒有機會再一親QUEEN的芳澤...那就這樣吧...啊~~不知不覺中...我也變成..拒絕愛情的人啦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